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

   日期:2021-01-07     来源:www.365industry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43    

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,考生需要开始筹备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了。那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,你知不知道?立刻弄清楚了解筹备2021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吧!

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暂未公布,参考2020年上海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:

上海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分两阶段,第一阶段报名日期:三月十六日10:00开始至三月二十日24:00结束;第二阶段报名日期:三月二十五日10:00开始至三月三十一日24:00结束。

中级资格考试于2020年九月五日—六日举行。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:

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考试批次
九月五日
(星期六)
8:30-11:30
中级会计实务
第一批次
13:30-16:00
财务管理
18:00-20:00
经济法
九月六日
(星期日)
8:30-11:30
中级会计实务
第二批次
13:30-16:00
财务管理
18:00-20:00
经济法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智学说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2021年中级会计师高效实验班已经开课了,网校已经为高效实验班的学员拟定了预习计划,跟着网校课程安排走,拿下高分不是问题。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